你们

虽然现在很累,可是真的好想写一下来韩国之前的事情。
有种甜的滋味在心头的感觉,
非常幸福。
话说我要去韩国一个月前就已经辞职了。
所以有一大堆的时间跟朋友出来聚会道别。
我很喜欢这种活动。。。感情不知不觉就升温了。

就好像去了丁加奴那样,
见了一下亲戚。
因为买不到车票,所以在亲戚家待多了两天。
也就是因为这样,才让我更加有机会认识大我一年的堂哥。
虽然说我们每年的新年都会见面,
但是都是那种公式话的谈天!!
我:喂喂喂,不要偷吃我的鲍鱼啊!
或是:(玩牌输了)啊。。一定是你玩奸。
之类不是很有营养的话。
但是这次跟他一起去送货,很多机会在谈天。
算是真的有心灵的交流。
还一直留我说:你再待多一天,过后开斋节我们才一起回婆婆家啦。

你知道让我很大感触的时候是几时吗?
就是回去金宝之后,很少跟我联络的堂哥会在面子书上问我:
喂,做么你没有回来婆婆家啊?
或是有去like我的照片,让我觉得很开心!!!
有觉得感情增进一步的感觉。=)
躺在床上时也忍不住回想偷笑了一下。

然后也见了很多好久没见的朋友。
去新加坡外出用餐时几乎都没有出到钱,
让我非常感激!!
大家都很好客要请我吃东西。。。
有时还是会感动地问自己:我凭什么这样子。。。
我真的很谢谢大家也。。。
说谢谢都不足够,要鞠躬才能显示出我的诚意了!!!
(鞠躬都衰样过人)

还有就是出发去韩国之前,朋友们都来送机。。。
很开心!!
就顺便说一下一个故事吧!!
以前跟一大班朋友出来玩,过后因为有事所以就要先回金宝。
所以大伙就去富都车站送我离开。
时间到了巴士也到了,所以就上车咯。。。
演完了那种假掉眼泪抬头用手吹干眼泪的戏码之后,
问题来了。。。怎么巴士迟迟不开?
所以在巴士上的我很尴尬(到底还要演几轮道别的戏?)
下面的也等到不耐烦了。。。
最后他们说要去茨厂街逛逛才结束这个尴尬的场面。

但是这次送机没有也!!!
很温馨。
其实临别前进闸的时候也是有点不舍得的感觉。。。
这篇就不多说了,看照片就好!
其他来不及见面的朋友,一定有机会的。







Comments

嘉欣 Kar Yan said…
其实真的很遗憾无法跟你道别~哈哈!不过像你说的“其他来不及见面的朋友,一定有机会的”!好吧,我就耐心的等这天的到来吧!报纸报导说韩国被颱風袭击哦,好像蛮严重的。你的新环境有被影响吗?怎样都好,要小心哦!all the best!!!^^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压抑

我们家的杂货店

成为翻译员的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