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久了会有一点厌烦的风景(一)

我记得很久以前还读着学士的时候,成绩有一段时期变得很差。
所以我就去问教授有什么方法可以变好。
他说,最重要是好好整理。
在韩国读master时,每逢发表的时候都被教授用不屑的语气说我整理不够好,
让人觉得很混乱。
我承认我真的有整理到很奇怪的倾向。。
你们就凑合凑合地看下嘛。

其实说真的,三个月去欧洲根本就是不足够。
一个城市(不是国家)待三天的话就会拉到很长很长。
连Croatia还有希腊我都还没去成呢!
所以如果要深度玩应该会更久!
算吧,这次旅行就当成是先认识它们吧!

第一篇我想写的是沿路上的风景!
我还真的蛮喜欢大自然的,
厉害的风景看了真的会哇一声出来,也太美了吧!
可是有时我觉得那些绿色风景看久了就会有点腻。
就是那种:怎么张张照片都长得那么像!
所以这些地方真的是要自己亲身经历才看出它的辽阔感吧!

现在是要介绍我觉得有厉害的绿草如茵风景篇!!
啊啊啊!!
第一个要写的就是在伦敦南部的一个叫Beachy Head的地方!
白色的悬崖真的有漂亮!
第一次看到这个照片的时候就觉得要来这个地方看看。
而且当天天气真的非常好,
也遇到了在伦敦生活的台湾人一起同行,
所以整个旅程就是边说边笑的情况之下展开的。
(现在回想,已经是三个月前的事了,真的好快!)
对了,如果买早鸟票的话火车来回才10磅!一定要早买!
我很喜欢这个点!

 (英国人很踊跃地要帮我们拍跳跃的照片)
—————————————————————————————————————
第二个要介绍的地方是德国的黑森林Black Forest,
据说是很多树密密麻麻生在一起看起来是黑色,所以才叫黑森林。
其实黑森林是一片很大的区域,有很多小镇。
出名的东西是黑森林蛋糕(有放了红酒所以我没有到很喜欢),
会报时的咕咕钟,还有一个叫titisee湖的地方。
啊,对了,这里还有一条号称是全世界最美的道路!!
(大概是有七分钟的车程!真的有厉害)
因为看瑞士的山脉都是往山(上面)看,这里就是峡谷(往下)看的感觉,
我还记得那时候为了策划这个巴士路线前一晚一直在做功课,
要坐的巴士号码还有巴士时间。
其实说真的那么长的旅行根本没有好好地休息!
就是前一晚做功课,然后第二天实行,就这样日复一日。好烦哦!!哈哈!
那天刚好是阴天+秋天,所以风景也是很厉害很美啊!!
(会发出咕咕声的咕咕钟)
 (如果有广角镜头,就可以看到那些山脉一层叠一层,有好看!)


——————————————————————————————————————
第三个地方是在法国索格岛附近的一个Fountain de Vaucluse!
那个水竟然是青色的!我有吓到一下其实。
虽然其实是因为水里的水草弄到水变青色。
但是我还真的没有看过这样颜色的水嘛!
所以我觉得有厉害!
据说这里的水清到是可以直接喝的程度了。



水是青到要发黄的阶段了。
我就坐在那个凳子上一边喝罐装咖啡一边欣赏这个美景的。
(又是鸭子情侣的出场!!但是是在绿色的水里)
据说水源就是从这里出来的啦!(那一个洞里)
但是现在不是季节所以水level也没有很高。

(请大家一定要点击照片来看)
虽然照片可能真的没有看出美感,
可是那些风景也已经烙印在脑海里。哈哈!
下一篇还是风景篇!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压抑

我们家的杂货店

成为翻译员的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