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时候(二)

今天是一个悠闲的星期六,晚上静静地,
我就在房间一直重播着《小幸运》,
一边打字。

写这个题目的原因是因为当年孙燕姿发《是时候》的专辑时,
用了四年的时间。
那个时候歌迷们真的等了很久很久,连蔡依林也忍不住催她快点出专辑了。
而她还是一副悠闲样,准备专辑的当儿也去学了攀岩,驾重型机车还有画画。

就好像孙燕姿那样,在离开歌迷朋友们(你们)的这三年当中,
我除了准备论文(专辑)之外,也去体验了一下其他东西。
刚到韩国的时候,就遇到了会做健身的朋友。
所以也跟着他一起跑健身房了。
因为有朋友的陪伴,还有教导,所以每天都在努力健身和讲八卦发癫之中结束了。
收获是不会像三年前那样瘦骨如材,连衣服也穿得比较好看了一点。
虽然肚子还是有肚腩(笑),可是我更加喜欢有肉的自己。=)
从什么都不会,一直姿势错误,到现在看到别人做的时候觉得有错误。
真的有很大的进步。
(发福的自己)

然后经朋友的介绍,我去教了一个十二岁的小孩学中文。
因为是新手的关系,其实不是很会教。
虽然小孩本身偷懒也有错,
可是我更加内疚的是自己不够严格。。
这是让我觉得有点小遗憾的事。真的好希望能教会他哦!
教小男孩的时候,对话当中有时也发现一些小乐趣。
就好像那天他说他的朋友会来他家过夜的事!!
竟然开始隆重其事地计划一整天的行程!
他竟然很仔细地跟我描述说午餐先吃hamburger steak,然后再去吃gelato,
过后打包晚餐pizza,mexican chips和6罐mountain dew,回房一边玩通宵一边吃!
我想象整个画面我就觉得很好笑!
也仿佛让我回到了小学出远门时那种期待的心情。=)

第三件我要说的是我去参加了舞蹈社,学了一下街舞。
以前大学也有参加过舞蹈社,可是那时候学的都是些k-pop舞蹈。
这次,是学了locking,跳起来真的很有型!
在舞蹈社里,我很享受遇到不同的人,
同一个动作对着镜子反复做了很多次直到变好看,
还有那种流汗酸痛的感觉!
回去马来西亚真想找找看哪里有得让我继续再参加。
这三件事情如果没有发生的话,我的生活还是每天去实验室照样地过。
可是有这三件事情的加持,让我觉得韩国的生活是精彩的。
我真的觉得很幸运很感恩。

歌迷朋友们,论文(专辑)已经做好了。
我真的要回来了。=)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压抑

我们家的杂货店

成为翻译员的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