满天神佛

上几篇除了谢谢朋友们的支持之外,
我还要谢谢一大堆的满天神佛。

在我很伤心很低潮的时候,我去了几趟神庙拜拜了一下。
求签了之后,你知道嘛。。
神佛们总是喜欢讲些正面的话。
例如告诉你一定要忍耐,守得云开见月明之类的话。
才让我跌了又爬起来继续走下去。

在韩国这里,受朋友的邀请也去了耶和华的meeting(他们说不能叫教会)
过了几天之后,又去了个基督朋友的家中作客。
跟他说了我的问题之后,
他就说要帮我祷告。
然后就把手放在我的肩膀上,开始念念有词。
神啊,帮他解掉全部焦虑,
神啊,帮他解掉全部忧心,
神啊,帮他解掉所有不安,等等等等。
不知为什么,感觉真的有一股力量窜进身体。
当晚,当我走回房间的时候,看着皎洁的月亮,
心理平静了许多。

突然觉得自己好像《少年Pi》那样,
到处吸收别人的正能量!!有过分!哈哈!
反正他们都是好人应该不会跟我计较的。=)

其实最让我觉得紧张的阶段应该是发表的当天吧!
因为我的论文除了教授看过一下之外,其他两个教授几乎都没看过。
而且我的教授一直提醒着我:你如果没有做这个就毕不了业。
所以无论内容有几不足都好,我都要用尽力气去发表!

那个时刻让我想起几年前,为了熬夜看伦敦奥运开幕式,
进入‘熬夜战斗模式’!
当天很早就买了当宵夜用的麦当劳,
然后还喝了让我睡不着觉的奶茶,
还有沙发上也准备好随时可以转频道的遥控器。
当时就是一切准备就绪看开幕了!!哈哈!!!

所以,发表论文的当天,
我也早早准备,进入‘论文发表战斗模式’!(有夸张成分)
除了睡眠足够之外,(眼睛炯炯有神)
红参精华已经进入血液里通往全身(精神),
玫瑰沐浴香也让身体整个放松怡然自得(神色轻松),
头发指甲胡须已经修剪好(给人清爽的模样),
洗好的衬衫也已经烫好摆在床上(干净)。
皮鞋也擦得发亮。
准备的口香糖能让大脑超级运转(变聪明),
对着镜子说:可以的可以的!!(自信心加分加分)
然后就出门发表去了。
(自己想象当时的模样)(癫)
(发表完即刻打回原型)哈哈!

不只这样,在房间里的摆设相信也有不少的帮助。
发表的当天,
我跟写着:金榜题名的孔明灯说你一定要保佑我。
我跟写着:合格成就的御守说你一定要给我力量,
我跟写着:合格祈愿的绘马说让我如愿,
我跟拿着100分的孔子像说让我智慧满满,
我跟点了一只眼睛的不倒翁说让我顺顺利利,
还有那时候叫我忍耐的签也希望他们能给我勇气。
谢谢满天的神佛。
也很谢谢努力的自己。
接下来几篇,会开始写关于在韩国的趣事了!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压抑

我们家的杂货店

成为翻译员的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