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漫画

大家,现在是深夜的时间了。
突然好想去一下所谓的深夜食堂,点下小菜,
跟人讲下是非,喝下烧酒,很愉快地过一个晚上。
外面下起了参半的雨雪,天气究竟还是很冷呢。
大家余暇的时间会做些什么呢?
(除了上网之外)
以前自己一个人出来打工自己一个人住时我喜欢做的事是看漫画。
同一本漫画可以看很多遍,完全就不会厌。
应该是漫画很容易消化的关系吧。
奈何现在身边竟然找不到一本漫画,所以唯有打部落格发泄发泄。
好想看漫画呢。。
近来的生活开始觉得有点一成不变的感觉,每一天都一样,
有点闷闷的。
以前生活不如意时就会想要回家,充电一下之后,又会很有精神了。
但我仔细想想,能认识到那么多人真的是我的荣幸。
从每个人身上都可以学到不同的东西,很好玩。
有时一大群人一起走在街上时,自己也是一份子的那种想法让我有点自豪。
我可是代表马来西亚的亲善大使(?)呢!!
(突然大跳马来舞的样子)

有一个朋友拿到了另外一个奖学金,所以要离开了。
我们特地为他做了个farewell party,
20-30多个人挤在一间小房间里,准备给他惊喜。
吃到了各国的食物,
有Cambodia, Pakistan, Chile, Hungary很多国家的食物。。
下次我也要出动马来西亚的食物才行!
那时候我心里想:能活在当下真的很好。=)
如果问我现在比较期待的事情。。。
应该就是春天要来临了,所以可以开始采买春天的衣服了。
那天跟大伙一起去明洞血拼,进了一家衣服店,
朋友们就说:这是你的style的区域也。。。
啊。。。给人识穿我穿衣的品味。。。
那么容易给人家猜中真的有点不爽。哈哈。

还有就是持续下雪中。
走在路上真的要非常小心呢。
只能专注于走路。。想其他事情的话一不留意就会滑倒了。
专注在一件事情的感觉也很不错。
还有就是跌倒时那些耍帅的人都会破功也。。
还真的没有看过有人跌倒了,还能优雅站起来hold住场面的人呢。

新年要到了,好想跟家人一起过。
什么都可以不用想,只需要大吃大睡收红包。=)
但是今年韩国朋友邀请我们去他家过新年,
很期待!!听说是有跪拜长辈的行礼。。
希望我不要做错动作(男的要把左手放在右手上)。。
新年快乐!!
今年一定也会有很多好事来临的!
我已经准备好过韩国的新年了!!=)
(猫也准备好了)
P/S:好平淡的文章,可是这真的是我近来的心情。






Comments

嘉欣 Kar Yan said…
yiyiyi~~有时真的很想问你,你的照片是拍的还是上网找的,真的很不错咯!尤其是第一张!啊!我好喜欢!感觉号写意呢!
漫画,喜欢什么类型的漫画啊?侦探型?哈哈哈!
其实阿,很赞同你说的话,就是一群来自不同地方的朋友能够走在一起真的不容易,有时候也会觉得光荣呢!哈哈!
所以,下次你打算出动什么马来西亚食物呀?
说到跌倒啊?我会笑,而且笑到很坏!哈哈!记得有一次我的老师跌倒(马来老师),我就很不给脸的在她眼前大笑起来,结果她在考试扣我分!哈哈哈!(要改要改!)
HungWui said…
那些照片都是在网上找的。。就打一下关键字:深夜食堂。。那些照片就会跑出来啦。。然后就选最美的就可以了。
侦探型的漫画也是很沉重呢。。我喜欢看《我们这一家》的漫画。。
下次我要出动肉骨茶,因为现在也有方便的肉骨茶包,放进肉骨应该就做得出来,不难。
因为自己也跌了两次,所以也不要笑人比较好。
新年快乐!!=)
嘉欣 Kar Yan said…
哈哈哈!我也是有上网找图片的的习惯,可是感觉没有那么美!还以为你有什么特别的网站可以找到美美的照片!:p
跌倒阿~我还真的是个容易跌倒的人,而且都是从楼梯跌下来多!第一次和第二次都是发生在中学的楼梯,到现在我还是不明白自己是怎样跌下来呢。还同一时间连续跌2次,爬了上来上一上又跌多一次!结果弄到腰,痛了一个星期呢!坐着也会痛,所以上学时会特别幸苦。
最新一次是在大学楼梯,那时候是下着楼梯,然后就跌倒了,(可以说滑倒吗?)哈哈!结果把老师给吓得半死!因为她在我后面!
可是,自己跌倒了,我还会笑自己,走路不带眼!哈哈哈哈!不过,现在很少笑人家了,很找孽啊!哈哈!
肉骨茶,好啊!!我喜欢把它的汁跟饭一次吃!哈哈!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压抑

我们家的杂货店

成为翻译员的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