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pervisor梦

继续地在写。
在记忆还是很深刻的时候,写的东西也多了一点激情!

一开始听到别人说做housekeeping能升职成为supervisor的时候,我真的希望自己也能升职的。
虽然升职就只是多了25$的工钱/小时。。可是长远算也是很多了。
比起其它人你的午餐算是省回的意思。。。
而且普通员工只能做8小时,supervisor就可以做12小时一天。

是不是很不公平?supervisor根本只是在指挥别人做事,
一点力都没有出到。。。
过后自己再留下来,
用他们没出过的力做多4个小时!真的赚很多。。

所以就处心积虑很认真地在做工。。。
就是要扫到那种一尘不染的决心。博上位。。。
希望‘不小心’被大supervisor看到然后就飞上枝头变凤凰(看太多耍奸的戏啦!)
可是反观其他国家的人就没有华人那样努力了。。。做到一半就可以坐下来那种。
所以一直讽刺我们华人说:chinese machine
那时我就默默地心里想:成为supervisor后你就知道我的努力没有白费的啦!

但是很黑运的是,吃东西不小心被抓了。。
那时候就心里觉得应该是做不到supervisor了。。
但心里还是抱着小小的希望。。。
第二次事件更惨。。。据说大supervisor为了考验我们有没有做到很好,
就在厕所里写了‘Watch me!'的字。。看看我们之间的谁会去把它刷干净。。
怎知。。一个星期了都没有人理那个涂鸦!!
知道了被试探之后,我确实知道supervisor这个位子离我越来越远啦!

有几次那个sent我回去的supervisor休假,
所以我就被选为‘代替’supervisor的人。。。
所以也有机会指使别人做工--
A,你去做这个。。B,你去做那个。。
可是我跟他们的关系太过相熟了。。。
根本没有人要听我讲话。。
甚至有人还半开玩笑似地说:让我躺一下吧!五分钟之后我才开始做。

最后搞到自己非常地生气。。火冒三丈那种。
因为好像别人给于你权力你就要负责任地好好监督。
生气到脸很不爽,他们在聊天不做工的时候也冲进去冲凉房猛刷的状态。
那天还有一个人是最后一天在cedar point工作。。。
他还跑进来说要帮我刷墙。。。
我真的觉得很对不起他。。超级不好的示范。
我意思是控制情绪的那一方面。。很容易生气,又搞到气氛很僵。

那,如果跟一些朋友太好了,要怎样让他们听你的指示呢?
这里我的朋友就做到非常的好啦!
别人说:给我睡一下五分钟,等下再叫我吧!
他:(跟他躺在那边一起睡)睡了一下,大家笑完了之后说:好啦,去开工咯。
这个方式真的很好,就是以朋友的方式指使他人做事。
特别推荐给那些势力不是很强的人。=)

到最后的两个星期,有人就发信息告诉我说:
Don't work too hard。
然后又听到很多人说cedar point的坏话,怎样不好对待员工的话,
才猛然醒觉作么我要做到那么用工?
只要supervisor在才扮样子努力才是王道。
而且厕所这些东西你洗得好好的五分钟之后就会变肮脏了,
地毯最重要就吸那种见得到的就好了。

就好像近来看到一个很癫的游戏叫lazy office,
主角就是在上班时间偷懒--拔眉毛,上网,翻杂志,搽口唇。。
等一看到老板从背后经过,就要赶快收起东西做工。。。
完成全部任务就算赢啦!!

虽然我不至于在上班的时候坐下来休息,
但最后一个星期做的东西真的很敷衍。。。
厕所看到干净都不刷了。。直接skip过。。。哈哈。。
但却觉得自己,
未免发现得太迟了吧?

哈哈!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压抑

我们家的杂货店

成为翻译员的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