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到还会笑的事(二)

不知不觉,也开始着手写第二篇让我觉得很好笑的事。
写这个的时候还真的面带微笑呢。

那时候,第一任的supervisor Ricardo走掉了之后,
第二任的supervisor就被调过来监督我们,
就是我上次在michigan那时说过的Vlad啦。。
名字有点特别,是dracula的名字。

其实一早就认识他了。。才做工几天就跟他一起去酒吧喝酒了。
那时候我无厘头的性格就直接被取花名‘ALVIN'
一直叫我去看《Alvin and the chipmunks》哈哈!!

那时候被sent home在停车场看到的人也是他。
那时候还发神经,哭。。然后还说:我真的没有懒惰。。
他还说:你不只没有懒惰,你还很勤力。。。之类的。。
我那时候虽然很伤心,但是听到他的认同我也很高兴。

新官上任就有新官的作风。。跟ricardo之前完全不同。
之前3个小时洗6间厕所,现在就1个半小时洗六间厕所!!!
真的有过份!!(因为自己从轻松突然改变而生气)
他还说:从此你们不再有office!(比喻:轻松的办公桌生活)
有个迷糊朋友还很癫,说:做么讲没有office呢?那边有两间office啊!(哈哈!)

然后还会来骂你说:做么做到那样慢!!快点!
最过分是根本没有做工,走来走去!!
弄得我很生气!!

原本很努力做,家私都搬出来,抹完全部墙壁,刷完地再搬回家私进去。
但是得到的结果就是被骂慢。
所以就换了战略,很敷衍,移开家私扫下,角落清干净,看到肮脏的才抹。。
过后他又来问:你做好了没有?做好了?好,很好!!
还被称赞!!我很无奈啊。。原来做工真的要看上司是谁。

有一次,他给了我一个任务,就是每天回家之前清理吸尘机里面的灰尘。
但是每次回家之前我自己的东西都没有做好。。来不及去清洗。
然后第二天他就骂:你做么没有清洗?不是跟你说了?我觉得你是一个负责任的人才选你!
我顿时很生气!!
大骂说:不是我不要洗,是我在做着自己的东西!!我的建议是用了吸尘机的人自己洗!!好像如果当天我抹地的话,哪里可能突然又去洗吸尘机?!!!时间点根本不对!!我不用洗拖把吗?
还有,我不喜欢你抱起我,还有捏我的脸!!
他也吓到。。说:我下次会叫负责的洗,不要讲到好像要哭出来那样!
其实我是生气到身体都在震!

很多次是这样了,我甚至连台词要骂他什么都想好了,
一连串的说:你讲话可以尊重一点人吗?为什么讲话好像我杀了你父母的样子呢?为什么不能好声好气讲呢?说我们慢的话你自己也来帮忙啊!!不要光说不做!!
说把我当哥儿们,我觉得你把我当宠物多一点!
现在回想起来,有一半是受到朋友影响:外国人都很喜欢欺负亚洲人。
幸好我没有说出这些话。。
这些意气用事的话会毁掉一段友情!!

现在回想,我们也创造了很多故事,让我要好好记录下来的。
一起去玩沙滩排球,一起去了michigan疯狂血拼,一起坐船出城。
他像我的哥哥那样的感觉。。
也是爱情顾问,给了我很多意见。
也不会忘记某一天清理房间的时候看到墙壁上有涂鸦写着pula belita的字
是罗马尼亚文字,大家都不知道是什么意思。
他就说:就是penis没有勃起时的样子。。很难解释啊,我show给你们看啦!
然后就真的拉开裤链show出来了!很癫!

我想我应该不会忘记一个外表很凶悍,但有点胆小的人。(怕过山车不敢坐,怕蟑螂。。)
但说到追女生又一流的人。=)
真的很想去探望他啊!

Comments

zibin said…
我比较有兴趣的是:“爱情顾问...”这件事上!请问,你有什么爱情问题啊?Share一下...... :-P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压抑

我们家的杂货店

成为翻译员的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