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ppiness is喝酒不再allergic

大家,
我以前喝酒就会敏感,
屁股就开始起红疹,还很痒,
有时因为太痒而被痒醒。。。
(别人称这个为Asian blush,就只有亚洲人会有那样的东西!)
但是在这里喝了几次酒之后就开始渐渐好了!!
太开心了!!!!

又来Snoopy了!
这次想讲的就是snoopy战利品分享啦!!
(话说有时看别人部落格也很喜欢看他们的战利品,看了心痒痒也很想要的那种感觉很过瘾!!)
所以这篇文章就是这样产生的啦!
我发誓不能再买Snoopy的东西了!我要买衣服的啊!!!

所以废话还是不多说,让大家看看我买了什么Snoopy的东西吧!!
第一个就是这个公仔啦!我们做工附近就有一间Hallmark店。。是间精品店。。
马来西亚也有Hallmark,可是很少卖Snoopy的东西。。

看到这只公仔的时候就很喜欢了。。觉得做到很精致。。最重要是头的部分长度刚刚好。。
(其他公司还是很难掌握Snoopy的头部分)
Snoopy还真的什么装扮都可以,又登山的啦。。作家,律师,医生,太空人什么造型都有。

过后还在hallmark买了生日卡送给妈妈。。
真的觉得做到很好!

还有就是这个keepsake ornaments。
想不到吧,才八月份就开始卖圣诞节吊饰了。。
所以就买了这两个。。喜欢那个小的,可以当手机吊饰。。
大的会发出声音,charlie brown会念‘happiness is。。。’给Snoopy和woodstock听。。
没有想象中那么喜欢啊。。。

还去了Snoopy boutique(上一篇文章介绍过)那里打造印上去的铜币,
这种铜币好像很普通,可是这里的人很喜欢收集这些也。。。
因为它便宜,又适合当纪念品(?)
但我觉得你们收到的话应该高兴不起来吧!=)

还买了一件T shirt。。我很喜欢这件T shirt的颜色。。
还有就是背景有很多Snoopy不同年代的造型。。很特别。

还有这个是Cedar Point举行了一次merchandise sale,全部东西大抛售。。
我也去看看有什么好康的。。。
最后只买了这个暖水壶。。店员还说:哇!!这个很可爱!!我也想要!
才一块钱美金!!买的时候有吓到!!
但带回来被朋友说才发现这个暖水壶没有盖啊。。我买的时候完全没察觉。。但还是可以用啦。。
只是很后悔应该更早去抢购的!!!

话说这里的borders书店倒闭了哦(真是惨)。。。所以就一直大减价,减了又减,
所以就入手了这一本Snoopy作家的自传。。
写到很详细的一本书!!让我更清楚作家。。但是回到马来西亚才会看。。
我在这里还是有点懒惰!

还有想介绍的是这本笔记本。。。样子真的没有怎样。。
连里面都只是白纸。。可是我在马来西亚看的时候很贵哦。。。
Moleskine是一个很出名手工制作笔记的公司。。
据说梵高,毕加索他们都用过哦。。。moleskin和snoopy的完美结合,我怎样能错过呢?

我不能再买了!Ngggghhh!!!
下一篇开始,我们一起去旅行!=)


Comments

嘉欣 Kar Yan said…
啊!!!好可爱!!!我看到也好喜欢!尤其是那个keepsake ornaments,光看照片就这样了,有股冲动抢来摸摸!哈哈!其实那个笔记本的封面很不错哦!觉得他的颜色搭配很美(本人觉得拉!)哈哈!
zibin said…
我记得那本笔记本,我们一起在Borders看过的!所以结论给我们的手信是?...... 哇咔咔!XP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压抑

我们家的杂货店

成为翻译员的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