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叠

大家过得还好吗?

这次想讲一个讲过了的故事。。各位就看看吧!=)

近来我看了一部小说,是江户川乱步(就是那个名侦探小说鼻祖)的《孤岛之鬼》,
内容就说到男主角去了一个岛,
看到很多奇怪的人,
而头发一夜发白的故事!

而近来也看了一下《中国达人秀》,
就有个破产的亿万富翁,
因为破产,
搞到整个头发也是全白的!!
(这个的确是个好例子!!!)

除了遗传跟老化之外,
这让我不得不相信人在受到一段极限的刺激之后,
就会头发发白的事!!

嗯,我的头发也有一条是白的!!
就生在一堆黑色的头发之间。。。
如果按照逻辑来讲的话。。。应该是什么事情弄到有白头发吧??

我知道了!
那肯定是我在香港机场惊吓的那一次!!

还记得那时working visa过期了,
然后我又没有钱交罚款!
当时已经很急的了,那个机场人员还说:
如果你交不到罚款的话,我们就不允许你搭这趟飞机!

到处去求人说:可以借我一点钱吗?
还被人拒绝:没有啊没有啊。。。
我记得我几乎都是哭出来那种
一点开玩笑的能力都没有。。。
因为那时候又单独一个人,
很无助啊!!
(成年往事。。想起还是有点心有余悸,哈哈!!)

大家有没有觉得啊。。。
就是人要用很多天才能真正休息好。。。可是如果一堕落的话一下就会变很惨?

就好像皮肤要花很久时间才能把它变白变好看,
可是如果一有压力就直接爆疮呢?

就好像健身需要一段时间才能把身材练好,
可是如果没有喝蛋白质奶就直接
功亏一匮?

就好像心情本来就是保持在很好的状态,
可是因为别人的一句话,或是态度,
就弄到你很生气很伤心??

就好像在房间的宿舍,
看书过着平静的心情,
突然有朋友从窗边跟你打招呼。。
当场吓了一跳!!
有没有顿时觉得自己寿命好像减了一年??
哈哈哈!!!!

又不知道要过多少个开心的日子我们的寿命才会增加呢?
大家大家,
一起享受生活吧!!!=)

Comments

Sonnam Doma said…
怎么我都不懂有香港的那事件的?题目为什么是重叠啊?整篇文章有重叠到?怎么没有那种感觉?寿命应该是不会增加吧.因为命中不是注定了吗?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压抑

我们家的杂货店

成为翻译员的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