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学幻像

(这是从google translator找出来的,英文是optical illusion)。

啊,圣诞节要来啦!!今天看报纸,话题是关于要买圣诞礼物给朋友的,真的深深地感受到那种气氛了。喂喂喂,圣诞节你们要收到什么礼物啊?

话说啊,我一直很希望能买到一本关于optical illusion的书,就好象下面这个那样的,满满都是这些图案的书!有找了一下,可是没有找到喔。。。反而是网上就很多这种哦。


你有看到这些风车一直在动吗?其实他们是静止的哦。。只要你向一个地方注视久一点,那些圈就会停下来了!!很神奇吧!

还有我在matric的时候roomate就买了一本3Dillusion的书,这种呢就是一个没有什么特别的图案,如果注视得久的话,就会有一个3Dimage跑出来哦!据说还能改善视力呢!那时候读书读到很累时就来玩这个。

看到一大堆糖果是吗?那你有看到有很多粒球飞出来吗?
方法是:首先近近地看着这个图案,然后身体往后(可是视线还是注视图案)。希望你们看到啦!!

然后啊,那天去big bad wolf sale买到了一本手工制作的illusion书(才rm10吧了)。虽然跟我想要的书有点出入,可是也是很好玩。请看一下图片:


书的封面

这个trick是要你把上面的那个手放在两只狗跟猫的身上。。以为很容易也有难度哦。


答案竟然是用各自一半的身体做连接!!!


这是关于空间学的诡计哦。。记得那个金田一《monster杀人事件》有用过。

两个一样大小的人放在不同角落,会产生不一样的效果哦。

从窗口看,明明是同样大小的人啊,怎么右边那个会变那么大啊?是monster啊!!


你们好没告诉我你们想要什么礼物啊~~~~圣诞快乐!!!

Comments

叶子 said…
它们真的在转!!!!!
嘉欣 Kar Yan said…
宏威,我看到全部哦!哈哈!很好玩~下次我也要玩玩~
乌龙茶 said…
我有一本叫错觉的书。如果没有记错,好象是讲illution optic的。心理学里的认知心理学(cognitive psychology)可以找到这方面的资料。
J-Co said…
你挖到宝咯~ :P
Anonymous said…
тонкие электронные сигареты - делова встреча и курение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压抑

我们家的杂货店

成为翻译员的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