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嘲


早上的网球场,好像很平静那样哦。

嘿嘿,大家,续上两个学期我参加了游泳跟高尔夫球之后,这个学期又参加了---网球啦!!!

参加的原因嘛。。就是因为想学学看!!(因为我在中学都没有玩任何运动的,我甚至连羽毛球也不会啊,可怜!所以是要补回一下)

其实说真的,我还是觉得游泳跟高尔夫球好玩一点。。(那就不用写这篇文章啦)。可是这次让我觉得很开心的是可以遇到一群很癫的人!!还有很癫的faci,让我笑了那么多,我觉得应该也值回票价了吧!

(所以我就决定推选一下我遇到的三个癫人,你们都知道我笑点很低的啦,所以我最不能忍受的就是癫人啊!)
就先来说说我那个faci吧!教到很好笑!他教我们握拍子的方法,然后他就说到有人握拍的时候那个拇指会跑出来,他就加多一句:握拍不是kfc哦,没有好吃到吮手指哦!!(衰样表情!!)

就是这个faci啦!好笑!

另外一个是medic的学生!!有点傻大姐的感觉!!那天faci在我们面前教握拍的手势,她竟然在后面听耳机+高谈阔论!!最后太大声被faci罚出来,问她听着什么,要她唱给大家听!!还真的是唱出来!!put your hands up~~~云云!!然后faci就罚她示范手势,她就。。。又唱多一次!!全场人一直在笑,有人还笑翻在地上!!

最后一个人就是一个nigeria来的人,叫orangdapur!(大概)。因为是不同国籍,所以要用英文跟她沟通。现在叫我想她到底有什么笑事,想不出哦,可是看到她跟faci两个人的互动就笑死人!!!
因为她不会马来文的关系,faci就作弄她说你kahwin了对吗?她竟然会马来文bujang!!还说,这几个词一定要学的!!

话说回来,今天是我们的比赛日哦,在太阳下呆了很久,弄到我现在皮肤晒红了啦!比赛就我们分成几个小组,然后就跟小组比赛。问题是我打到不是很好,所以在那四场比赛中都扛龟(全输)!所以就觉得很伤心啊,觉得自己没有练好来。那时候心里还希望有人跟我一样全输(到最后还真的有人那样),心里就变的比较平衡!

反观那个发癫orangdapur也是输完哦!然后他就说:aiya,全部输完啊!because i am a bit sick....and because of the hot sun....呼。。(找借口??还是自嘲啊???)(笑死我!!!)

开始偏离tennis一点,近来看american next top model有一个叫ann的拍的照片很美,可是问题是当她面对人群的时候就变得很害羞很没有自信。当自己做不好时也非常伤心。。。看youtube啊,很多人就comment说:其实她应该放松一点,适时的自嘲一下自己,不要繃到太紧。
大家大家,你们有适时自嘲吗?

其实真的很开心可以参加这个tennis course(幸福)。就好象faci说,我daftar时他不认识我,我也不认识他,所以是一种缘分啊!下个学期还会参加吗?感觉上好像会,你知道啦,我最喜欢就是免费的东西!!!!=)


一些认识的新朋友

颁奖的时候

好啦,这个学期也要结束啦,所以这一篇就是这学期最后一篇文章啦。我们下个学期见。。。。阿呼。。。(想睡)加油加油!!


握网球拍的样子

Comments

文武 said…
票房破蛋,我看了咯!:-P
没关系啦,反正上次我去剑术比赛(被迫去的)四场比赛也只有一场没有吃蛋,而且那一场也是因为对手太弱才给我捡到便宜赢了!哇咔咔!XP 好啦,期待你下个学期的课外活动玩什么啦!:-P

P/S:最后那张真的拍到有点黑!咔咔!:-P
HungWui said…
好了喔。。!!!就是你一直提起票房的事,搞到现在就一直没票房!!!可是感觉上应该有人看吧。。只是没留言。
其实我也很想paste我整个网址去facebook那里的,可是又还没有准备好(?)

哦。。。你说那个照片拍到黑哦。。可能是镜头的关系吧(借口)。。哈哈!!!确实变黑啦!!!
文武文武 said…
我提下票房,可能可以惹到羊仔那些寂寞难耐的人留下言的!咔咔!:-P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压抑

我们家的杂货店

成为翻译员的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