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侦探

近来又要到小动物诊所那边照顾猫狗,所以很忙啊!朋友那天打电话叫我出去,可是就是因为有考试所以就推掉了,过后朋友说了一句:不勉强你啦!就盖了电话。。(一段友情就这样结束啦。。。(呜)(癫))没啦,真的有忙啦,就大家应该也很久没见我在facebook了嘛。。(原谅下我啦!)
虽然很忙,但我觉得有两样在小动物诊所里的东西让我觉得很舒服,一定要分享下!我怀疑这两样东西有减压的效果啊!(商家可能可以开发这些东西当成减压商品咯--)除了上次讲的purr之外,还有就是狗狗们脚下的小软垫啦!!看到了有没有很想要按按下呢!!nggghh!(就是有那种按了会弹回来的感觉)

还有就是猫的commissure of mouth啦!其实就好像人的嘴唇那样咯,那个弧度真的搭配得刚刚好,而且很粉嫩啊!!看到就心广神怡!

————————————————————————————————————

近来拿了一本rm150块的书去动物诊所读,怎知过后就不见了!!最惨是不见的前天我才对自己嘀咕说:这本书未免太好了吧!才讲完就不见了!!是哪个偷书贼啊?太过分啦!!被逼偷回别人的!(哈哈)

话说小学的时候我也充当过名侦探侦破一起案件哦!当时我有一支笔在某一天突然不见了,过后朋友竟然拿了一支一模一样的出来。当然就要质问下他啊,他说不是我的,因为他有做了一个黄色的记号。问题是我的笔在不见之前就塑胶擦是不见的。他所谓的笔正巧也是。然后就叫他拿出证据来他也拿不出,最后在百口莫辩之下,我在众人的欢呼声中拿回我的笔啦!!(很差的侦探事件)

哈哈,其实这篇文章(很多主题),想要说的是我迷糊的那一面。我样子虽然看起来好像很bright and alert,其实我是超迷糊的。

例子是:就好像上次我去香港不够钱差点上不到飞机事件那样,正常人的话都会留一点钱吧?可是我当时的想法是反正都不会再回去了,所以就把他花光。回到来被很多人骂哦。。。还说是我自己拿来的。

谁会把那么贵重的书留在诊所里,放上一整天,过后才回去找呢?(没有危机意识?)就是我!!
谁又是每次都没带钱出街,搞到要跟朋友借呢?啊,是我!

其实我有一直在观察细心的人啊,他们对自己的生活是很细心的。(你们应该也会遇到很多这样的人吧)就是那种外表粗枝大叶好像很迷糊可是却很细心的那种。
就好像会在擦干的地板上再穿自己准备的室内拖鞋。
就好像会在日历上写下要还书的日期,写下朋友的生日日期。
就好像先煲水然后去冲凉节省时间等等。

好啦,我要好好学习啦!不能再这样下去了。下一篇期待一下我超级迷糊事件啦!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压抑

我们家的杂货店

成为翻译员的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