床底下的垃圾回忆

(这什么题目啊?)
我在facebook上有写过说我不会再回去香港,我一直以为是最后回家working visa过期的事所以才会这样。前天遇到我的堂妹,他跟我说这次轮到我被亲戚间讲坏话啦!!(我预了的)才让我发觉原来我把在香港部分不愉快的记忆扫进了床底。。

“宏威因为妒忌他的哥哥和妹妹有车而他没有,所以就一直跟家人讨最好的,要用最好,吃最好,穿最好”“宏威很串,看到我也没有打招呼”。。等等。就好像在facebook那样,写在这里的原因就是让大家看看无知的人可以多么无知!

首先来解释一下。。“用最好”的这个其实不是我的错啊!这个是taste的问题。。其实是自己喜欢的通常都会很贵!我也不想的。。
吃最好这个有一段故事也:就那天整家人包括哥哥也从吉隆坡回来金宝了,所以整家人就打算去吃一餐好的!就是那种一set rm22那样的日本套餐。。。请问平时都在家里吃饭,只是星期日一起聚天伦之乐有问题吗?我真的觉得还好哦。。就说我一直要吃最贵的!jin heh很冤枉!!

所以我现在就要写下这群亲戚(对,就是五个八婆(好过分的形容词))的无知案例啦!!
(一)"为什么你会叫reddy的?"“为什么你喜欢snoopy呢?”“你知道snoopy是什么意思吗?(问了很多次)我不要告诉你!!”看他们的猫样就知道他们在讲snoopy的不是。。问题是你要知道,有一点问题是没有答案的!所以有时不是我不要答他们,而是我根本不知道怎样答。。“为什么你眼睛好像很累要睡觉了呢”。。各位,如果是你们,你们会怎样答?

(二)Ngai就是这样的啦!!“又来ngai,为什么你每次都要讲ngai的?”又来一个白痴案例!就别人的口头禅是ngai,有问题吗?就好像你们的口头禅walau那样,我也没有说什么啊!就这种很小很小的事他们都要拿来讨论,总觉得他们容不下跟他们生活习惯不一样的人咯。。

(三)不会打麻将的人就是书呆子!!!喂喂喂,你们哪里可以单凭一件事情就说人家等于书呆子的啊?你知不知道我参加了多少个活动啊你!!所以我觉得他们眼光狭窄。。虽然住在文明国度新加坡,可是思想却是井底之蛙般。。永远只是会批评,所以根本不会看到别人的优点!

(四)“你买的东西都是名牌货也!”“我:你又知道?”“我当然知道啦,我都有看时尚杂志”。我的确是喜欢名牌!哈哈!!可是问题是我真的是为了买衣而省吃俭用啊!在香港的时候午餐有很多天都只是吃hkd7的出钱一丁,晚餐吃hkd20的mcdonald。。。奖赏自己美的东西应该没错吧。。而且我也没有乱花啊!我想了很久才买的。

(五)某天晚上。。就叫她的女儿,喂喂。。不睬,被逼用手dok她。。竟然哭了起来!!!“你看你啦,弄到她哭了啦,等下她睡不着就是你害的”“可是我只是这样dok她吧了喔。。”“下次你的女儿你这样dok她看你怎样”。。。问题是她已经八岁了喔。。哭的次数一天五次(保守数字),未免太多了吧???就好像小公主般,一哭起来就买一条项链送给她。。这种就是宠惯了的案例。。她会觉得说只要我一哭就可以得到我想要的!!

原来啊,我潜意识不喜欢香港的原因就是因为他们。我做什么事都要规规距距。所以我恨不得快点逃离那里。
她们真的太无聊没东西讲啊。
但也就如我朋友所说的。。虽然一大堆道理在我手上,可是人们还是会信任长辈们,或是那些哭得很可怜的人。
我下次见到她们应该会叫了她们就走掉那种,不想跟她们说太多。(夸张一点就去hotel住!(癫!)

写了出来,整个人心情好了很多!:)

Comments

疯子文武 said…
很好笑叻!好啦,这篇有票房啦!呜呼!:-P
Carly Yen said…
都有在看你的blog! 赞!!! 呵呵~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压抑

我们家的杂货店

成为翻译员的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