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赛马会


无害善人会健康。。谢谢九把刀在大便时看到厕所墙上所写的字。。从而写在他的书本里。意思是如果没有对好人做坏事的话,生活就会顺利顺心。

这次要写写香港赛马会的事。。如果我硬是写那种治疗马匹的故事的话,自己也会觉得很闷啊!!(你们也应该不想看吧?)所以我这次写的是我在赛马会里遇到的人和自己的一些想法。。应该是说写给自己纪念的文章?



在这里遇到的人让我有所启发。。他们每个人的话有时不经意想起我也会笑出来那种。这里遇到的医生几乎是外国人。。他们都好像朋友那样。。也不会去叫他doctor了,就直接叫名字。。。我觉得这样让我自己非常放松自在。人与人之间的相遇还真的妙啊!!

先来说说stephen cristopher吧。。(有一天,或许这些我写的人会无聊去google那里search自己名字。。而突然来到我的部落格也不一定哦)。。他才25岁也。。差我两岁而已。。竟然猜我二十八岁(?),他说他不会看亚洲人的脸啦!!!哈哈!!犹记得有一次,当时候两人在谈天,两个就是很轻松自在站姿。。他就问我:你的兴趣是什么啊??我说:我是刚刚学会打高尔夫球啦。。他回问:那你很厉害吗?我想了一下,然后说:我handicap 36啊!然后他笑出来那一杀那真的让我很难忘啊。。(我自己的感想就是我们的想法有connected的感觉,很微妙啊!)(顺便解释,handicap在高尔夫球,新手来说男的36,女的24。。要慢慢练才可以变0咯。。所以我说我是最差的程度啊!)就让我觉得说,啊,这种小小的知识也好像很重要对吗?

再来就是susanne troester啦!我喜欢她的原因是因为她超爱称赞别人good!very good!!就是弄到自己也有害羞了。。也不是有到非常好啦!!就觉得自己有被人appreciate的感觉。。赞到自己都要心花怒放了啦!想说的事,有时称赞一下别人真的很不错。。不只他人开心,自己也应该会开心吧。。好啦,我会多称赞人的啦!

还有就是cristopher riggs啦。。是兽医的掌管哦!那天就有赛马,我们就上到观望台那里坐在藤椅上谈天。他突然问到我:ho,你读完了你要做什么啊?我答说:我以前的愿望是想研究海底的生物阿云云。。又回一句:那你会潜水吗??我当场无语咯。其实越接近毕业,越来越多人问我要做什么工了。。就好像他问的,如果你要做研究海底的,你有去做任何了解吗?还是存粹说说?好啦,我现在就先专注眼前的东西,尽力做到最好就是我现在的目标。至于未来,就容我过后再想啦!

最后一个是michael hurley啦!这个其实是一件蛮好笑的事。那天我就站在他旁边,就问他关于看这个xray要怎样看的问题。。然后他就很敷衍地讲了一下。。过后他才发现我是兽医实习生,竟然讲了一句:i thought you are the boy of the stables..(我以为你是马房里的人)啊!!!超级丢脸死我!!怪不得刚才那么敷衍。。。过后就一直很热情一直教我们东西咯!真好笑!

在外国的奇遇记,我会珍惜这段回忆的。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压抑

我们家的杂货店

成为翻译员的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