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期快要结束咯!!(二)

先说一个故事:
我:老师老师,为什么我写这些动物症状“疲惫,衰弱,没有胃口”一分都拿不到?
老师:有谁生病了不会有这些症状啊?
(说得也是。。。)

就只剩一科考完就放假了。这次要说的事是:未完成的事。
话说每两个学期宿舍要我们收集足够的merit才可以继续住在宿舍。
就好像前两年那样,我还是不够merit(还是说我根本没有在乎去收集?)
其实因为我们都知道,只要最后的时候参加gotong royong就有机会住下去。
想法就像是:算啦!!到时候做一下就可以咯!(衰样)
今年又是怎样呢?
今年特别一点啦,没有gotong royong,而是felo来interview你,
为什么不好好收集merit?
你可以为宿舍做出什么贡献?
你擅长什么?

有一个人就说擅长taekwando啊,过后他们就说:
那下个sem就在kolej开一个taekwando班吧!你来教。。。

哈哈。。我就说我会帮忙decoration的东西咯。。
希望住得到啦!(其实没有在怕也)

嗯,都已经快要进第五年了,
其实也说了很久要带交通来上课了。
(就好像说了很久要搬出去住那样)
不用每天都搭巴士。。
因为每天只有我在搭巴士。。。
有一点可怜的阿~



可是大家还记得我上次说过我的系院要建新的事吗?
终于建成了!!!
而且就在我们宿舍隔壁哦!!所以这次可以走路就到了!!
空档也可以好好回去宿舍睡个觉了!
呀!!
带交通的事又会再拖咯!哈哈。

话说回来,我想买的环保饭盒几时才可以拿到啊?

我开始期待假期了。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压抑

我们家的杂货店

成为翻译员的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