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期快要结束咯!!(一)

嗯,我又完成了一些事啦!
话说上个学期我参加了游泳课,这个学期就转移阵线去参加高尔夫球了。

参加这个的原因又有一点历史。。
话说我一直在愁着到底要参加squash(壁球)还是这个,
朋友的话就直接点醒了我:下次你的condominium下面会有壁球场,可是肯定不会有高尔夫球场!(说得很有道理,就参加了)

写这篇文章,也表示学期又来即将结束啦,我要进第五年了!
这次参加golf其实算是很多阻碍啊,每个星期六就突然有系的活动,害我去不到golf。
所以当时候我就想,真希望有哈利波特hermione的那个时间项链,就可以同时出现在两个地方啦!

我觉得高尔夫球好玩过游泳(喜新厌旧?),也让我学会很多新的名词。
因为它不只局限在一个地方,是要驾车走整个草原。
球也可能突然不知飞去哪里然后要找出来。
就是有那种在天气晴朗下(柳暗花明?),面对蓝天绿地的感觉。。

我很享受在草原上挥球的杀那,也很喜欢听到高尔夫球棒打中球的那种“Ping”的声音。很清脆啊!然后那个球就会飞起来了。
有时也会突然失策咯,打到泥土的话那个球只是会弹几下咯。哈哈。

今天的比赛也让我见识到每个洞的差别和挑战性。
有一些就有一个湖在旁边想要害人;有一些虽然很短程,可是它的洞好像就在高山上那样。球要飞到高才能到那种。
今天打了四粒洞,用了三个小时。

虽然还是没有得奖,可是心情还是满满的。也在我回忆里增加了一个新的篇章。(高兴)
谢谢老师们的教导,也很高兴认识新的同学们。加油!

虽然拿不到奖,还是要拿人家的来咬一下。

终于有机会驾车(buggy)了,驾了上去好像变成有钱人的感觉。

练习的时候整个场被我们打到全部都是球。有看到那些白白一点一点的吗?都是我们打的。

真的好笑了!这粒高尔夫球竟然有财神在打球!太可爱了,所以就偷偷带回来了。

还是一样要摆一个top model的pose咯!!哈哈!!!

(正常一点的)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压抑

我们家的杂货店

成为翻译员的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