适合写作的好天气。

先说一个故事:
在H1N1高峰期,大家都戴着口罩,有个学生去买饭,
老板娘就问:你做么没有戴口罩啊,不怕H1N1啊?
学生:我比较怕考试多一点。。。

有没有觉得这个故事完全就显露出现在学生的那种心态呢?
对咯对咯,就是那些学生(我们)压力到很离谱咯!连性命都可以不要啊!(夸张一点)我时常经过他们的房间然后从窗外看到他们在读书,凌晨的时候还是读到累了然后连桌灯都忘记关就睡着了。真的很勤力的说。熬夜读书到爆肝了啦!

我觉得我们啊,真的要好好读和好好玩咯!意思就是要平衡一下啊!不能一直读,一定要参加一些活动。

前两个星期一直在困扰的事情有了解答,所以这次写的就是在facebook一直写自己很伤心啊孤独啊什么的解答篇!

我的系友中了躁郁症,现在是忧郁时期,专注不到课业,恍神之类的,所以现在就先停学了啦。听到的时候还真吓到!!明明还有一年就可以毕业了。说真的,也有一点想不到啦,看他平时都好像很开心的。所以说啊,我们不能忽视这个躁郁症。躁郁症的发生有很多原因,就好像遗传啊,身心啊,压力啊等等。

会不会是我们这科的压力很大啊?说真的,考太多试了啦!

故事当然像一匹布那么长啦,所以今天我们的focus就在怎样处理压力还有就是学到什么身上。

其实大家都会有压力吧。那你们会怎样处理你的压力呢?在facebook上呛声?大喊大叫?还是跟朋友谈呢?说出来会比较舒服哦。还有就是香蕉跟巧克力都有减压的功效哦。(我也被逼吃下香蕉咯那天)

还有就是学到的东西就是多关心家人或是朋友,一句“你好吗?”都会令那个人很高兴哦!很久没有联络你朋友了吗?主动联络他们吧!(笑脸)

我写上网是要分享,希望大家也要关心你身边的朋友哦。这篇文章要写得不过不失,太认真不适合我,如果太轻浮也不能。

既然他出局(退学)了,我要照例学survivor那样盖一下他的火炬啦!(看太多survivor的后果)加油啦!好好休息吧!留守在这里的我也会很努力的。

这个事件算是占据了我这个学期的一大半吧。就好像《西游记》取经的小劫大劫那样。小劫的话几集就完了跳去另个故事,大劫就没完没了(通鼻猿猴的故事就很长咯!)就一直在担心他,他又变得越来越瘦,幸好他说出来之后整个人轻松了很多。那天跟他还有另个朋友一起去医院,医生告诉我们他的事情时,那时候真的是全部谜底揭晓,看不到的牌也一个个翻开了。我那天也学到了很多东西!!哈哈!!

大家给我好好加油!有压力就要发泄!!(大吃大喝?)

Comments

J-Co said…
从别人身上学习
要学会放下,也要教人放下~ ^^
叶子 said…
我的妈妈也时常听到这些东西,担心她的女儿会读到神经病。对啊,真的要学会放松自己,有一套发泄情绪的方式才行!
Isaac Dolce said…
那个学生是不是你啊?!明明就是懒惰戴口罩,还扮样子说比较怕考试!被我识穿了啦~哈哈..呜呼~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压抑

我们家的杂货店

成为翻译员的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