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便一笔

那天非常地伤心,原本想要写一篇文章。写好了可是就怎样都学不会lock着文章的方法,最惨是连文章都不小心delete掉了!算吧,因为那已经成为过去。哈哈。

近来也一直在facebook里面呛声,一直大言不惭,真的有点惭愧呢。所以有反省了一下。

好啦!就讲下我这个学期的事啦。还是一样,忙得不可开交,一直考试。现在比较会调适了,考完了就去轻松就是我的目标。好比如考完了就去看《全城热恋热辣辣》,好比如考完了就去matta fair,这样才可以做到两边平衡,对吗?

这次没什么主题,就说下我近来的生活吧。我每天都会搭八点的巴士去上八点的课,所以每天都会迟到一点点。因为前一辆巴士是七点三十分,我根本还没准备好。你可能会问说,做么不坐别人的顺风车啊?以前是有的,就因为跟他吵架了咯(吵架的原因是因为我没有帮他还书,哈哈)所以还是自己搭好了。

因为心情不稳定的关系,昨天也向系友发飙了一下。故事讲说我们科系举办运动会,可是我又没有参加任何活动。他们赢了奖有hamper嘛,不就去拿一包cheezel来吃下咯!怎知被大家讲到很惨,还叫我讲出你可以吃的三个理由。心情就一触即发,大骂:你们很计较啊!!!然后破门而出! 现在想起来,其实有点可笑对吗?哈哈!我有报仇,从我家带一大包来还回给他们!!嘻嘻。。(villian的笑声)

好啦,能写出来那么丢脸的事情其实我的心情也大概平伏了。就说下一点我被冤枉的故事啦(同场加映朋友被冤枉故事)。话说我们狗狗竞走由junior来举办,过后他们就把on heat翻译成“在热”,我当然狂笑了一下咯。过后刚好是有朋友打电话来,我就走去外面讲啊。你都知道我的啦,很喜欢把“不要傻”“很癫啊”挂在嘴边。。。过后听回来说当事人很生气我到处去“唱”他!!哈哈!!真的很可笑啊,那么小的事情谁要到处宣扬啊?哈哈。

朋友那个故事更离谱,她是去泰国做practical,过后有presentation嘛,她就说了句:其实每个国家的学生都是一样的,也是老师问的问题他们也不会答的。其实这句话也说得蛮中肯的,怎知。。。刚好那天有个老师有事不能来上课,那些人就说因为这句话弄到那个老师生气!!你们评评理啦!!哈哈,做么这样都给他们想到!我朋友真是无辜咯!!!

好啦,这就是我近来发生的事了,两件无聊的吵架事件,两件无聊的被冤枉事件。。。哈哈。

两个人都穿有熊猫的衣服的一天。

Comments

HungWui said…
太过分啦太过分啦!!票房零啊!!一个comment都没有。所以就自己写一下咯!
文武文武 said…
话说那天有人去谷中城没有约我,而且还跟我也是穿熊猫衣,更重点的是有第三者告诉说有人跟你穿一样的T衫才识破......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压抑

我们家的杂货店

成为翻译员的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