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日快乐!!!

2010年,史努比60岁生日快乐!!

相比其两年前我去台湾看到到处都是史努比专门店,这次去我还真的一间也没看到呢。。为什么会这样啊?难道史努比已经不红了?

我记得啊,我是在50周年的时候喜欢上史努比的。。。算起来,我已经喜欢它10年了!!(时间过得很快!!)10年时间真的不短啊!很高兴史努比陪了我走了10年的岁月呢!!如果你问我说你喜欢史努比什么,我还真的会害羞的回答:我也不懂也。。就其实漫画我看了会忍不住睡着,我只是喜欢它那个史努比的轮廓吧了。。这次60周年的logo是史努比在跳舞,而且重现了很多不同年代史努比的样貌。。所以主题应该是“回顾的庆祝”吧!!所以当你看到某些史努比图案有些怪怪的,不要以为它是翻版哦。。可能只是不同年代吧了。。有注意到史努比在1950年是用四只脚走路吗?过后才进化成两条腿走路。史努比在1950年诞生,想不到匆匆就过了60岁了。



虽然说史努比在台湾有即将消失的迹象,可是台湾人也不会忘记跟它祝寿一下的!!!怎么说呢,那天花车游行史努比就是其中一个展览花车啊!!害我忍不住要跑上前一直跟它们拍照!!它们是不是很可爱啊?



因为是60周年的关系,所以很多商品都围绕60周年为主题。就好像阿信stayreal店的tshirt就是庆祝60周年做的。而且我也买了2010年的月历,让史努比可以好好陪我度过整个2010年!现在我的梦想应该是要一个以六十年为主题的jigsaw puzzle咯(自己的幻想。。。癫!!!)


(举起红酒的模样)史努比,生日快乐!!!

Comments

gerrard540 said…
很多人都很喜欢小叮当,但是我钟爱snoppy...原来已经60++看来是只老狗了...呜呼...
HungWui said…
那个540也未免太快回复了吧?才刚放上去就有comment了。
这篇文章我真的写到很用心的啊!(一直上网找适合的图片)。。我最喜欢最后一张charlie brown抱着snoopy那张,很温馨啊!
60年真的很久啊,那时连爸爸都还没出生的年代。。
我也很喜欢收藏snoopy的商品哦。。真的很喜欢啊。。
snoopy帮加油!
Sonnam Doma said…
wah, u really crazy with snoopy alot~ wakakaka~~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压抑

我们家的杂货店

成为翻译员的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