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快乐!!!

各位,2010年新年快乐!!!(有感受到我那开心的语气吗?)

我刚从台湾回来啦,不知道各位过得好不好啊?

这次的台湾旅程真的很丰富哦,真让我回味无穷。所以要好好记下来!所以接下去的几篇就会写下台湾的事情。。

这次去台湾很幸运地可以在那边跨年,真的非常难得。想下,2010年的第一天我是在台湾过也。。而且是冬天,把自己包得紧紧的,但是可以跟大家挤在一团一起看演出让我觉得自己很幸福!虽然冷,可是心却暖暖的。

最最最享受的时刻是五月天出场的时候,全场high翻天!!我也忍不住要跟节奏摇摆!我怀疑自己中了五月天的招了!!他们几时出新专辑啊?很想去买!(癫)突然喜欢上《人生海海》和《孙悟空》这两首歌。。用难忘来形容。五月天唱快歌带动,唱慢歌却令人感动!我爱五月天!!

这次去台湾有那种被物品吸引去买的感觉。怎样说呢。。就好像去到一个地方突然看到突然就觉得自己一定要买的那种冲动!最好的例子就是刚好经过看到snoopy六十周年的Tshirt,进去看价钱蛮贵的就没买。。过后才发现原来是五月天的阿信设计的喔!!(突然变得很珍贵)刚好没那个size了,还发癫打电话去问!一有货还直接冲去西门町买咯!!当时发癫心跳加速很怕别人买光!!哈哈!!



另件事也是。。。去西门町的红楼看那种贩卖艺术商品的店,刚好(你看我用了多少次“刚好”就代表很多东西都是偶然发生的)有一个换书的活动。。就是你带书去就可以跟他们换。。。就给我看到我在中四买的整套金田一少掉的两本!!你知道那种感觉吗?就是好像收集完整的那种感觉!!而且中四开始我一直在找都没有发现(找了五年有多!),能买到我要的版本而且还是可以买单本真的很开心!!

所以啊,我真的很幸福啊~~~
(其他明星--杨丞琳,郭静,小宇,林宥嘉,丁当,飞轮海,S.H.E.,王力宏:怎么没有提到我们啊???!!!)

哈哈!!新年快乐!

Comments

叶子 said…
*完全感受到你兴奋的心情!*
期待你接下来关于台湾的几篇文章。可以的话,顺便介绍MUZ VISIT的旅游景点,或美食,或帅哥集中点=p。我势必要去台湾玩!!呼呼~
HungWui said…
谢谢叶子怪兽(癫)的留言!
你一定要去下台湾啊,还真的蛮好玩下喔!!
当然少不了西门町,五分铺,士林夜市这种购物地方啦!!
上次吃臭豆腐都没有怎样,这次吃却觉得很好吃!!尤其是当豆腐炸得又脆又酥的时候!!
另外要介绍下派克鸡排,太好吃了!!我竟然连续吃了三天!!如果配上麦香奶茶还真的是绝顶啊!!
gerrard540 said…
Snoopy啊!爽死了!我也要啊...
坚坚 said…
宏威啊~stay real是阿信和不二良一起设计的,我想要stay real衣服过年啊!(哈哈,其实我已经有了3件stay real,3件五月天演唱会tshirt了!)
五月天真的很厉害的啊~情报跟我说五月天2010会在马来西亚开DNA演唱会啊!(就是那个yeeyee去了2场那个~)我们一起去吧!希望会在云顶啦,在kl很麻烦!哈哈!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压抑

我们家的杂货店

成为翻译员的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