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只狗

今天我想介绍三本书,三本都是关于狗狗与主人的故事。大家不知道有没有看过呢?

第一本就是九把刀所写的《这些年,二哥哥很想你》。
比起九把刀的其他故事,这本小说就在写着他自己的人生故事啊!
故事除了围绕他的狗puma之外,也写了他的爱情故事。
真是感人啊!!(害我忍不住偷偷掉泪)
推荐指数:4/5



另一本就是叫《我在雨中等你》《The Art of Racing in the Rain》
这本书的特别之处就在于它是以狗的角度来写整个故事。
不知为什么,回忆起这本书我就想到下雨时赛车的画面。
(其实这本书一年前读的,所以真的有点不记得了)
推荐指数:4/5


最后一本大家肯定很熟悉的了,叫《Marley and Me》,
虽然没有在戏院看过这部电影,可是听说我的系友都哭得好惨哦。。
虽然这只marley很坏蛋很喜欢破坏东西,
可是它最害怕的就是闪电,一闪电整只就会缩起来呢。
推荐指数:3.9/5


总结来说,各有各的好,
比较的话,应该是:
最让人感到忧伤和一直下雨:《The Art of Racing in the Rain》
让了哭了之后又笑,笑了之后又哭:《这些年,二哥哥很想你》
永远陪在你身边的狗狗故事:《Marley and Me》

哈哈,真不好意思,这次的介绍写得很敷衍,
可是啊,如果我把故事内容说出来那就不好玩啦!
自己去借/买来看吧!
我真的非常推荐大家看的。

话说有养狗的主人当经历狗狗离开时,
会很伤心,
因为里面有的是感情,
看到狗很无助时,自己也不知道要怎样帮他们。
虽然听过很多这样的故事,可是我觉得养狗是很值得的!!

我也很想养狗啊,
可是没有时间照顾,
那天在small animal clinic有小狗可以adopt,
犹疑了很久之后,最后还是没有认养。
下次吧,我一定会养狗的。

Comments

文武文武 said…
我觉得最下面那张照片的小狗最可爱了啦!:-P
《这些年,二哥哥很想你》还好罢了咯,偏离它的主题太远了啦,而且前面有点闷!呜呼!:-P 最好笑就你的推荐指数咯,有3.9多么?那个0.1输在哪里啊?:-P
Sonnam Doma said…
知道敷衍就好咯~我看了2/3咯~其实,这得还不错~咔咔~文武,0.1我觉得是输在他没有去戏院看咯~哈哈哈哈~
ipision said…
你所推荐的书,我只看第一本,还是从仪仪那边借的。。
在我对九把刀的书不怎么抱期望的时候,我发现《这些年》还真的挺好的,也很佩服他惊人的记忆力!
好吧我承认,我看到最后也忍不住落泪了~
算他厉害!
HungWui said…
回复下咯!!
斌斌:最下面那只狗就是我想adopt的咯,是男的。名字也取好了(哈哈),叫Kimchi喔。。真是癫咯!
这些年真的不错喔,就好像慧娟说的,记忆力真是惊人啊!好看。
3.9是因为那本书一直在写狗了,人生不只是狗啊,所以就扣它分咯!(差的理由)
培茵:两本都好像我借你的哦。。我们几时去看电影啊?
慧娟:九把刀这本真的不错,我比较喜欢爱。九把刀系列的作品咯。几时回来啊?到时候约出来吧!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压抑

我们家的杂货店

成为翻译员的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