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回来啦之学期回顾(二)!

上一篇说的像是心情多一点,
这次要讲的当然是些故事!

我觉得这个学期过得非常慢,
所以就发信息问朋友说到底怎样?
有五十巴仙说很慢,有五十巴仙说很快,
而我当然觉得很慢啦!
为什么会如此呢?
我有想过的,嗯,应该就是有发生太多令人印象深刻的事吧?
对啊!好多!

突然想告诉大家一个横跨三个学期的故事,
个人觉得好笑得来却有点悲哀,哈哈!
三个学期前(开始讲故事),
我去参加了一个歌唱试音活动,
它是一个甄选歌手的活动,
就有人写了歌然后就找适合唱这首歌的人!!
而我,就跟朋友一起去试音。
第一次,我原本要唱《心中的日月》。。可是歌词却忘记了,
最后就想说反正都在台湾时唱了《恋爱ing》,
也唱到不错,
所以就放胆发癫!!!
大喊大叫!!
结果。。。。
没有消息。
可是最让我感到欣慰的事是。。。
过后我听到那个作词人是要找我唱的,
就原来有一个即将毕业的学长来挡路!!
因为他要毕业了,所以就先让他唱!!
我白白错失了这次机会啊!!

下个学期,我又满怀期待又再去试音,
这次呢,想说唱下我的偶像的歌(第一次在我部落格写我偶像哦—孙燕姿!!!)
就唱了《飘着》这首歌,
而为什么会唱这首呢?
不懂。。就想唱那么简单。
而我自己觉得自己的演唱还蛮不错的。。。
可是,
原来是我太高估自己了!!
过后一次聚会遇见了其中一个评审,
他说,
你唱到很差而且还走音(啊!!!啊!!!啊!!!)
我真的不知道!!
我还自以为自己不错!!
我又失败了!!
过后朋友说,你当然会失败啊!!
谁叫你唱《飘着》?
就这样飘走啦!!

这个学期,嘿嘿,我又再接再厉!!
我又回来啦!!
这次我决定唱《噢买尬》。。。
唱的时候有点唱不上去的说。。。
他问:你会唱rap吗?
不会。
那你能唱更高音吗?
我就唱了一段给他。
三天后,朋友收到信息叫他第二次面试。。。
代表着。。。
噢买尬,我又失败了!!!!
哈哈哈哈哈!!

我只能说,
我真的很享受唱歌的感觉!!
至少我都有去发癫去试!!
很好玩!!
有人说:评审没有叫我试唱另一首歌,那就失败了啦!!
我问:你参加过多少次啊?
一次啊!!
我说:我参加了三次啦!!你算什么?

哈哈!!大家要加油哦!!
考试的人也要加油哦!!

Comments

pk606 said…
哈哈!你可以跟鈴鈴組團!她也去排了很久的隊,去參加新秀的甄選!
oh my god是適合下次有機會一起唱k的時候才大吼大叫的!
Isaac Dolce said…
真的很癫窝,被逼ngghh..下你咯!
嗯~即便没有入围,但也已尝试了,你的人生没有任何遗憾啦!ngghh..哈哈(发癫)
羊仔 said…
宏威,要加油啊,明日之星就是你!!NGHH!!!!

很好的尝试,起码你有试过,很好的体验来的,入选的话,我回那照片给你签名的啦,~~~~

大喊的歌不适合你吧,选些适合你的歌,下次一次就入围,加油拉,回来一起去唱K啊!!
乌龙茶 said…
哈哈哈。。真的要小心选歌名啊!!下学期再挑战的时候记得选吉利的歌名啊!!
想到你说你问你朋友意见时,朋友说“当然啦,你想下,飘着喔”。。想象觉得那个画面都很搞笑。。哈哈
乌龙茶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chris said…
哈哈,很好笑……OH MY GOD 感觉上也不太吉利啦,下次选歌名比较吉利的,如"SUPER STAR"之类的。
哎呀,看完后搞到我很想去唱K,但明天还有考试。Y_Y
嘉欣 Kar Yan said…
《飘着》的音超高的咯,佩服你的勇气去试这首歌!不过不试又怎样知道结果呢?恭喜你做到啦,哈哈!加油啦你!
J-Co said…
喜欢唱歌是种享受,如果要成功,去专研问题的所在吧,加油哦!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压抑

我们家的杂货店

成为翻译员的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