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字:强!!

九把刀一直给我的感觉就是很强,不论做什么事情都强到没话可说,我相信有些读者就是因为这样而喜欢上他的吧?

他甚至在他的书上写说:我强到连自己都怕啊!!!这是多么有自信的一句话啊!(虽然还是有一点点感觉到他在吹嘘。。但那种能量却不自由主地从他身上散发出来!!)这种应该就叫着自信的强光了吧?

大约一个月前,朋友告诉我:我们曾经在房间里说过你的坏话!!!我就赶紧很想知道自己到底是怎么了。他们说我喜欢利用人,和有事钟无艳,无事夏迎春。。起初听起来句句刺耳,可是仔细想想也是有道理。。就让我举些例子吧!

那天玉珊愁着应该回去安顺还是留在金宝时。。大家都出口相劝说要他留在金宝多一天。。而我自己听到她说要回时就脱口说那就回安顺吧!!这句话让我被俊扬恶狠狠地骂了一顿!!我的想法是她既然不要留了,又何必挽留呢?但是其实其他人不是这样想的。。或许我应该更贴近她的感受吧!

二来,我去路加房间找他一起吃晚饭,刚好建升已经打包饭了,当时候我的感觉就是:既然你打包饭了,那就不用跟我们一起去cafe吃咯!当时候我真的这样想!!路加那时候却问他要不要一起跟着去吃!!我就是少了这种关心别人的态度!!你们明白吗?

现在我已经可以坦然说出来了,因为我会更加小心这些事的。为什么呢?因为我有信心可以改过!!(强啊!)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终于update啦?哈哈~其实,那个是每个人的性格跟个性啦~若换是我,我也是那样的~因为的确不会去关心人,而且对朋友,我也会有你那种想法的。但是,我想你应该可以改到吧。我对我自己在这方面没有你那么有信心改掉,不过,我想你能改,我也一定能改到的!你得加油加油哦~你那堆书应该还好吧?
Anonymous said…
其实我都没怪你,不过那是你的想法嘛,应该尊重你才对。不过,真的要顾虑到四周人的感受啦,是朋友的就应该多关心他们,要了解他们的想法,而不是嘴边说出来的话,这样才可以更贴近他们的感受。加油咯!对了,我也开了部落格,http://www.wretch.cc/blog/ezannlee88,欢迎留言哦!!!
Anonymous said…
那是另外一种“直性子”的体现吧?
只是拿捏得不好,所以才会有这样的误会发生。
我觉得很多时候,照顾朋友的感受,会真的让人很累,
那是一种虚伪,或者是维持朋友关系的寒暄方式之一。
只是往往人的感情关系就是被表面虚伪所影响。
很多时候,出于真心的对待,让对方知道你是真心的。就好了。误会与否,那是别人的看法,不是事实的真相。
Anonymous said…
很赞同ezann所写的,我推+1
我觉得光说不做很让人觉得很奇怪,珍惜朋友应该就关心朋友本身,不是只顾自己,要朋友都迁就你,这种关系要双向的,不然就很难变成真正的朋友,将心比心可能是屁话,但真的是得那样。
照顾朋友的感受会有点累,如果你觉得那很虚伪的话,那行为表现也是虚伪的。但只要你认为你有真心对待朋友,那就是真心的了。对得起自己的良心就没问题吧。
要称赞你一下,因为很勇敢去探知自己的不足然后去思考、改变,佩服!送你一个字:强!
Anonymous said…
最近都在思考着朋友关系,
让自己困扰的,
就是思考从来得不到答案,
每个人对待朋友都拥有自己的方式,
甚至不同的对待方式就会拥有不同的朋友圈子?
人生到了最后的总站,
将会是由丧礼的出席人数决定他受欢迎程度?
抑或是另一种的应酬功夫?
或许到时候,我会在人群的头顶观看这一切?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压抑

我们家的杂货店

成为翻译员的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