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摩团之~~遇见明星篇!

据说kenny和登豪会写21天在台湾的日记,真是佩服!我做不到!被承尧发现了我的部落格后,决定也写下观摩团的事,所以这次要讲的是遇见明星的事!


我总共看到三个明星!第一个是周华健!我们一下桃园机场在等辅导员解说时就看到他了。而且他还在我身边经过。洪老师惊讶的说:刚才那个是周华健。。我才回过神去注意他!大家知道周华健时都异常兴奋!(周华健进了厕所,我就冲进去去见他)还跟他说:华健大哥。。他还跟我们hi了一下,然后就匆匆忙忙走掉了。。连想拍照都来不及!等在外面的大大和小小也大叹错失良机啊!


第二个看到的是王心凌,在新光三越!我们从地下街出到去刚好她就从后台出现了!我们那时候超级兴奋的,一直拿相机猛拍!(那时候也超冷!)但是我发现很少人去看她罢了。。全部都是经过而已!所以说台湾人见到明星也见怪不怪了吧?有冲动买她的专辑但最后没有。。幸好。现在回想起来的情景就只有冷和寒流冷风!呼!



第三个就是棒棒堂!在台湾期间一直在chanel V里看《模范棒棒糖》,才知道他们那么红!哇!在西门町举行签唱会真的不同,人多到爆!而且他们签名签到晚上还要提灯那种!这里也发生了一个小插曲。。原本大家约好了五点要在捷运站那边集合但我没去到。(我以为五点半)所以到五点半时才发信息告诉洪老师我不能到。。不料他们在那边等了我一个小时!我完全不知道我闯祸了!回到去时菜心和善荣都很生气地骂。。我觉得非常的对不起!(间中我也不知应该是有些沟通问题,听说洪老师没跟菜心姐走,所以另批人就不知道我没有回去集合的事)在这里还是要跟他们说声对不起。。不知他们会看到吗?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可是你怎么没遇见星光帮啊?真的有点可惜~
整个12月,星光帮有跑好多场宣传活动,尤其是宥嘉、坦克和定纬有到处宣传《斗牛要不要》的电视原声带咯。
不过,巧遇明星,我真的还没试过……我们整天乖乖地呆在学校里,所以想巧遇孙燕姿或林俊杰甚至是阿杜也有难度。回想前两年我们在海外华文书市有遇见张觉隆,你还记得吗?可是,一点都不兴奋啦~~哎哟……
还有,很高兴宏威决定去看星光帮演唱会啊!希望我们在云顶巧遇四少!!!哈哈~~
祈祷祈祷~~~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压抑

我们家的杂货店

成为翻译员的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