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焕然一新!

嘿嘿!我又回来写部落格啦!2008年大家过得好不好啊?想必还不错吧?
我就惨了!过得很霉啊!这到底是什么回事啊!?

好吧!就来讲讲到底我发生了什么事吧!我把这一切都怪罪在Mcdonald's Prosperity Burger的身上!还说什么prosperity喔。。怎知吃了更衰!所以奉劝大家不要吃啊!会黑运的!
首先我要从一月一号开始讲起。。我,阿廖,嘉俊和俊扬约好了一起搭四点半的巴士回金宝。。大家虽然也没有说很早出发啦。。在那边拖拖拉拉了一下咯。。过后去到pudu也应该算刚刚好四点半了啦!这时候俊扬就拿起车票想问柜台我们要去哪个platform上车,怎知看看车票竟然写四点!我们迟到了半个小时!哦!事前没有看好就会发生这些事!

算啦!毕竟我们有四个人。。也不介意等啦!所以大家买了六点半的票在那边等了两个小时哈拉了一番之后。。准时上车!这一次我们买了edaran的巴士票。。巴士出了pudu一段路之后。。巴士竟然坏了!但是他的坏不是半路抛瞄那种。。就是那种引擎不够力一直在拖着走的感觉!就是这样,原本预计会在九点到达金宝的巴士迟至十一点才到!巴士完全是用龟速硬拖回金宝!就是这样黑运啊!
还有衰事在后头哦!回到去声音开始沙哑。。都是因为吃了prosperity黑椒牛肉堡的关系。。说真的。。到现在都还没有真正的好起来!想大声唱歌都不能。。。飙高音也飙不到。。真的很凄惨!哈!

第二天回家时搭巴士搭地铁都好好的。。但又是最后又发生事情啦!我心想说自己拿着那么多东西就搭下德士啦!问他kolej tujuhbelas多少钱时,他说十块。我就一口答应了。。因为问其他的都是十二块。不料,德士走到一半拐去另外一个地方。。原来他听错了我说kolej duabelas!很惨啊!他要收我十五零吉啊!吵了一轮后,最后以十三零吉成交!哼!比其他德士还贵一零吉!

星期六心血来潮又想回家!所以就收了几件衣服就回了。巴士又有事发生!巴士不幸被后面的车撞到了屁股。。司机要报案。。我们又在那里耽误了十五分钟。。幸好过后有另一辆车来载我们回金宝了!

说了那么多,其实也不算自己很悲观啦!还可以拿出来跟大家一起分享已经很厉害了!虽然自己真的很怕。。也不知为什么会这样黑。。但是从另外一个角度想。。巴士帮我挡了好多个劫啊!对不对?哈哈!所以现在我还过得好好的!我已经很满足了!
2008年一开始虽然有很多衰事,但是衰事过后一定会有大大的好运在等着我呢!哼!我是不会那么容易认输的!愿大家也能一起加油!2008年加油!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就像在玩大富翁游戏,人总有三衰六旺。幸运时就会有福神土地公贴身;霉运盛旺的时候就会把穷鬼懒神招惹到身边。或许08年的第一个星期过去后,好事就会接踵而来咧~~也在此时宏威会遇见他的初恋?!?!呵呵,那就是值得高兴的事啦,对不?
记得,笑一笑,烦恼没什么大不了!
J-Co said…
真是衰爆了~
你一定是认识成功的妈妈吧?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压抑

我们家的杂货店

成为翻译员的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