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期即将结束了。。。精彩回顾(一)!

不知不觉,一个学期即将结束了!很快!那时候我还记得开学第一天就逃课,想不到那么快学期就到了尾声了!

一开始我真的有点懒,差不多每天都有一两课没去上!(其实是因为不适应所以迟醒。。等巴士也用了半个小时!或许还沉醉在假期当中吧!)而且有一次慧娟仪仪她们特地上来所以我又去了庆安家过了夜逃了课!因为迟到缺席太多次,我竟然被coursemate说:宏威你好像变(懒)了,以前你都不会这样。听了之后有点伤心,我真的彻底反省了。。连那时候提不起劲的课本自己也很努力的读了!我原本很想发信息跟她说:对不起,我知错了!我真的会改过的。。。但想想,改过这种事情还是自己心里懂就好了,何必大事宣扬?

幸好我知错得快,第二次考试差不到每科都还蛮不错下。。。哇哈哈!

今年其实我是跟luke同房的,但最后我搬走了。人家问我是不是讨厌luke所以才搬。。其实并不是。。coursemate要对五年的!每天早上上课都要见面了。。晚上如果在房间又见到他会很闷的!我不是嫌弃他闷!而是我希望能有“新鲜面孔”,有机会认识到新人!不然我怎么会认识到浩荣,顺翔,万水,俊康他们呢?而且旧家还有人抽烟!每次去到luke那边要找他顺便上厕所都会闻到阵阵烟味,真难顶!
当我写完这篇回顾时,我的屋友突然问我为什么要搬走?心想他看到我的部落格了吗?原来是他去逐间房间做调查,发现luke的房间很乱!他问我是不是因为他太乱我才搬走的?其实是我搬走之后他自己一个人一间房才变得这样乱的!而且喝了的水罐都放在桌子上没有丢,蚂蚁也跑来跑去。。衣服好像没有洗过全部放在那边。。。唉!难道我害了他?
这个sem我一直去了很多朋友的家睡。。(也算聚会吧?)我即兴地去了陈勇志的家,然后又跟h4的同班同学聚了会!不能忘记的是那天也跟嘉肇,玮欣,诗滨,莹莹他们来了一个十九届的聚会,还蛮不错的!嘉肇载了我们一行人去了kajang吃沙爹!(虽然我不觉得很好吃),但跟他们聚在一起谈天的感觉真的很开心!而且我们谈到了自己的课业,谈到了自己的堕落。。台湾行,中国行(玮欣),羡慕莹莹学院都是华人,。。吃完过后大家决定要去midvalley一趟。。起初我还不是很愿意,因为下个星期有个practical test。但跟他们一起真的很难得,莹莹都有考试也去了!我也豁出去了!这次有进步哦!没有勉强答应别人,摆出那幅心不甘情不愿的样子。。就高高兴兴地就去了!但还是有在电车上抱怨扮样子啦!给莹莹说我随时都会忍不住半途下车,哈哈!

原本讲要去参观robinsons shopping mall的,但最后三女竟然忙着挑选衣服弄到很迟了。。就没有去了!过后一起回kajang吃晚餐,嘉肇就载我们各自回家(真伟大)最重要是载到我们kolej门前!很高兴看到他们,但也很可惜没有拍到任何照片!
p/s:途中我们也看到世汶和他的女朋友哦!(木头人@外套)哈哈!

(待续)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压抑

我们家的杂货店

成为翻译员的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