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哈哈哈哈哈(笑得合不拢嘴)!

现在已是深夜一点,本来应该就跑去睡觉的。。但今天发生了一件我不得不记录下来的事。。。

我上了NTV7的《开心就好》录影节目!我当然不是当嘉宾,而是在旁边挥手呼喊的观众!
原来录影工作是这样不同的,让我见识了很多!今天我录的是《开心就好》的第三集和第四集,预计播出的时间是十一月尾!哇!还有一段时间嘛。。到时候应该是考完试回家休息了吧?很期待自己的样子上电视!

我们一进到去,他就要我们拍了一系列哈哈大笑的短片。原因是有时摄影师捕捉不到观众们的热烈反应,就用这一些短片剪辑下去。哇!原来能这样的。
拍游戏节目应该是跟着流程走的,可是导演突然就说要拍最后一个镜头。。你能想像吗?李茂山说很感谢来宾们的到来,今天真是个愉快的晚上(有时候可能是下午拍的也说不定),然后还说下个星期同一时间同一频道再见。但真正的事,连游戏都还没有玩就跳去这个镜头。听说是因为钟盛忠怕闭幕唱歌时声音会沙哑而要求的。。。中间要玩游戏嘛!
原来当发现玩游戏的气球开始漏风时,随时都要停录,换气球(最过分还是要补回一点气给气球使它看起来跟之前一模一样!(很假)但败笔在于,他们换的气球是不同颜色的。。。观众会发现到吗?
当观众真的很辛苦。很累人的工作!我一连录了两场啊!累死我啦!据说有五架摄影机在照着我们,所以我们一定不能有挖鼻孔那种小动作。也不能伸懒腰的动作,脊椎随时都要保持直立的状态。。一说开始,我们得马上挺直身体!还有,大家也有看过广告时间吧。。其实对我们来说是没有的!根本不能去上厕所,要继续拍摄直到结束为止!一集我们录了四个小时!有一些出错(例如麦克风没有声音或忘记对白)就要重录。。而且观众的反应还要那种扮样子第一次接触的那种兴奋感。就好比如Amber Chia赢了奖品我们为他高兴喝彩后,突然发生一点状况。。我们录第二次要继续扮得很兴奋!所以今天真的大喊大叫了很久!

其实重点说的是,我很幸运的坐在钟盛忠和Amber Chia的后面当观众!头发皮肤让我们看得一目了然一清二楚!每当主持人问嘉宾的意见时就会照到我!哇哈哈哈哈!好开心!终于可以上电视了!其实我们也有一个大荧幕给我们看现在正拍着谁的。。每当拍到我我就会不自然的往大荧幕去看,根本没有听主持人讲话!(所以表情有点怪。。唉!)

做这种前排观众真的可以说是精神折磨。。每当镜头一到我时我被逼强作镇定。。其实内心担心得要死,巴不得镜头快点移开!话说回来,镜头一到我时,又很注意自己笑得怎样。。又不能笑得太大,又注意到自己的眼睛好象有一大一小,不得不睁大眼睛!又觉得自己的嘴好像有点突,所以就闭着嘴唇,没有料到这些都被拍下来了!我不上镜啦!弄到整个画面都不美了!很讨厌!很丢脸啊!小动作很多啊!
但我还是很期待别人能在电视上看到我的(我自己就不敢看了)。今天是很开心的一天,睡觉时应该会笑着睡吧!

Comments

yee yee said…
I went to Astro once when I was in Form 4, which the trip was organised by Kelab Anti-Dadah. (till now, I still don't understand the relation between Anti-Dadah and Astro Broadcasting.. hmm..) We were invited to join the recording of 'Wheel of Fortune' (Malay version) which will be showed in Astro RIA channel, too. So, I can understand what you've experienced. But I would say I don't enjoy the process.. (Perhaps it was because of the unknown celebrities??)
Anonymous said…
hoho!yeeyee,when u said wheel of fortune,the words"wang besar.wang besar"keep popping out in my mind!hoho!
hung wui,from the way u write ur blog,i think u really enjoy the process,hoho!remember 2 record the show using ur astro max!therfore we can discuss on ur performance as an audience!
the 1st time using english 2 write my comment....sincerely....WEIRD!
Anonymous said…
since yee yee and ipision use english reply, i oso use lah~~~ haha~~~maybe can help me to train my writing skill for sem 3 subject which is English for Science, need write a lot...

hung wui a hung wui, u so lucky, why you can go to the NTV7 for recording the TV program?? u no tell in the blog, although i know u are very happy and enjoy the recording in NTV7...

it is a good chance to let we know how hard a program record, so when we see the TV program, we need having the indebted heart( a bit weird sentences)~~~ ok lah, as ipision say, don forget record it with Astro Max and let us see ooo~~~~
Anonymous said…
不打算和大家一样...所以选择了写中文.哈哈:P原来所谓的现场反应都是假的?太过分,欺骗我的感情,枉我平时看节目那么投入!!还是外国的不会吧...?(应该都一样...呜)
yeng yeng said…
i hope can improve english,so if got something mistake ,can correct me.actualy my college is using chinese teach ,but some text book from us edition de.wei,it is nice a,my parent often call me go to Dear or not dear to join de ,still not changce.but last time in plaza rakyat tv3 de reporter use english to interview me,ask something about wat traspolation company i usually take,how many money premonth i use to traspolation 2 back my home town...but i seldom watch tv3,so duno how i look like in the tv....
hornglee said…
不好意思,我在google找东西突然发现到你的blog。那天我也有去勒!我们是不是认识的啊?哈~我是UCSI的学生!你呢?你有那天的照片可以传给我吗?我的email是jenghornglee@hotmail.com。谢咯!
HungWui said…
原来在google能找到别人的blog的啊?我不知道。。可以教我吗?
征鸿啊,我们应该不认识吧!我是来自upm的学生啦!
也很抱歉的跟你说,我没有拍到任何照片,所以就发不到给你。。所里!
hornglee said…
没关系,很高兴认识你!^^
J-Co said…
很棒哦!上次我也是去参加《绝对Superstar》的录影现场,还坐在黎升鸣的后面。他讲评是也是一直take到我。真是干爽到~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压抑

我们家的杂货店

成为翻译员的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