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atomy veterinary 难到爆!

现在正上着anatomy的课,没有心情上;考完试了,总该堕落堕落一番!

Anatomy veterinary真的很难读!第一次考试过了,老师说我们的考卷很像disaster!听说很多人都考到不好。。

来说说这科难的地方吧!首先,这科由四个老师轮流教我们,最惨的是每个都教不同而且很难的东西。他们是:

Tengku---他是我最喜欢的老师!爱用粉笔在黑板画画解释给我们听!所以我们有时会笑他说,那些白粉在他擦黑板时都掉到他的头上了,所以他才满头白发!他教的是histology,浅白易懂,还时常问我们:can you follow so far?他有自己的语调。。很好听下。

Srihadi---而这一位呢?是印尼来的老师,对英文其实不是很灵光,但碍于一定要用英文的关系,当他不会讲一个词时,就会做动作出来,也闹出不少笑话!但我通常没听他的课的。。。他教的是embryology

Zuki---第三个,专教些要背的东西,骨头肌肉那种东西!最衰他很不会教!把事情变得更加复杂。。这一课我有试过专心听,但还是不成功!他教的是gross anatomy。

Shanthi---最后一个,也是唯一一个印度女老师。。有一头及肩卷发(trademark)。。上她的课是最大压力的,时常都要保持清醒!她把我们分成编号,她问问题时就会叫个号码,过程真的紧张又惊吓!她的口头禅是“ALRIGHT?”

过份的是,四个一起出一份超难的考卷!那天notes多到我不知道要读哪一份!这个重要那个又重要!而且最过份每个结构都要compare and contrast between different species!给大家一个例子好了,以下是不同species的uterus,有发现他们的不同吗?

就是酱过分咯!如果说我们读一个不用比较我还OK,读得深入一点也不用紧!考试竟然出了要我们写出不同species 的vertebra!这谁会?太仔细了!过分!

就酱啦!发泄下吧了!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宏威,来点新的文章吧!我不懂得该留言什么啊!!!
Anonymous said…
跟着图片elaborate,应该可以拿到至少一半的分数吧!
宏威,加油加油!
Anonymous said…
嗯,也许这就是我当初没有选择是生物的原因吧,都是背背背背背背背背背背.......木头也不耐烦了。哈哈...加油吧!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压抑

我们家的杂货店

成为翻译员的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