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写些东西充场面,不然会很难看。。

话说回来,不知不觉距离第一次留言已经是二十天前的事了。我一直在想,我的部落格应该用怎样的方式呈现在大家眼前呢?流览了那么多人的,还是觉得那个储秀宫的娘娘用的名字既贴切又有新意。。(哈哈,帮你免费宣传了哦!要感谢我哦!)

好吧!我就想下东西来写咯!!而这次的主题就是---不懂的东西。大家有看过《我们这一家》这个漫画吗?故事是很无聊但却又贴近了我们的生活,就是那种一般家庭都会发生的事情。这个漫画也有卡通版哦,现在在八度空间每逢一到三中午都有在播,但妈妈的配音的真的诠释到很差,还参了点台语,真难听!

我就是看过那么一则小故事。。故事开始是女儿在想到底在这世界上她不懂的东西是什么。。结果她看着她的生物课本,再看看人体的构造,再看看消化系统,发觉它是由一条长长的管从嘴一直延伸到肛门那边。。。如果平面来看,那管不是恰好将人体分成左边跟右边吗?那为什么左右两边的身体不会分开呢?????

再来就是他的儿子,儿子不明白的事竟然是螺丝的旋转方向。。。有时我们要锁螺丝的时候,应该转哪个方向呢?松开螺丝时,又是哪个方向呢?大家有注意过吗?

轮到爸爸了,爸爸其实不懂的事是酒的味道。因为他觉得每种酒的味道都差不多,不知道如何分辨,朋友问到他好不好喝时,他唯有装懂说好喝!!

妈妈,据她所说,没有东西她是不懂的。。。哈哈!!

所以,要在这里讨论的事是大家不懂的东西。如果我们仔细想想,我们不懂的东西还蛮多的。。人为什么而活?先有鸡还是先有蛋?但我们今天的重点不是在那种很深奥高深的不懂,就想下你自己在生活中的小小不懂就好了。

我也有想了一下,我不懂的东西是我不会玩一种名字叫minesweeper的游戏!就是那个有很多个正方形,然后你按一个格就会出现号码1, 2, 3或是炸弹的游戏!我还真的没有玩赢过,到底要怎样按啊?唉呀!我不懂!

你的不懂是?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噢~为了你这个“不懂的东西”,我还真的尝试停下来,仔细地想我自己不懂的事。当然,一般上人不懂的事情是数之不尽的。不过,要严格针对普通的事情,贴近生活的东西的话……嗯,我还是想不出来。再告诉你吧...

至于,威贵妃问的“人为什么而活”?
我想龟籽可以代替苏大人回答你:人,为爱而生也; 人,为爱而活; 终之,人为爱而死矣。
chang yuan said…
宏威!我也来捧场了!虽然有点迟,而且我已身在远方,但真的很高兴看到你也由blog!我也有一个,得空也来捧场吧!tanranyuan.blogspot.com

至于人为什么而活,我可以答:为了不枉此生而活吗?
Anonymous said…
威贵妃,虽然有点迟,但始终我还是来了,对于你的阿“不懂的东西”,我想了很久,还真的有很多我不懂的东西~~~

至于你的问题 - 人为什么而活,不用我说,你都知道我的答案了吧,对,就是 “吃”,哈哈,可能敷衍了一点,但我看过一部戏,他说,世界上最厉害的武器并不是刀、剑、鞭、枪、暗器等等,世界上最厉害的武器是食物~~~ 知道为什么吗?因为你不吃东西,怎么能活下来,活不下来,更谈不上使用武器啦!至于我,吃在我生命中可能占了百分之七十吧~~ 哈哈,你认识我这么久了,你知道的,呵呵呵~~~
谁来的?
为什么有威贵妃这个人物的?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压抑

我们家的杂货店

成为翻译员的故事